關閉廣告

儘管S Translator這款出色的應用程式在我們這個小國並沒有被廣泛使用,並且完全是韓國用戶的領域,但它仍然是三星產品組合中相對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最重要的是,它是一種與他人有效溝通的方式。儘管該軟體在社區中得到了支持,但包括來自韓國巨頭本身在內的競爭最終壓垮了該應用程序,該公司別無選擇,只能永遠切斷它。畢竟,這不是關於 第一個高手 走向類似的命運。例如,MirrorLink 和 Play 應用程式也做了同樣的事情Galaxy、S Voice 或查找我的 Car.

具體來說,三星透過一封簡訊向用戶通報了其計劃,感謝他們的忠誠並宣佈於今年 1 月 XNUMX 日結束支持。全部收集完畢 informace 因此它們將在這一天被永久刪除,因此用戶不必擔心三星繼續收集他們的寶貴數據。不管怎樣,幸運的是,仍然有一個方便且更廣泛的替代方案,即讓人又愛又恨的 Bixby,它會很樂意翻譯您需要的任何內容。畢竟,三星希望專注於智慧助手,利用人工智慧不僅增強翻譯能力,還增強語音辨識能力。此外,S Translator 應用程式僅提供 11 種語言之間的翻譯,輕鬆擊敗了大多數其他競爭對手。我們會看看是否有效 Samsung 最後退出,有一天能夠大膽地與Google翻譯等巨頭競爭。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