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韓國三星近年來終於開始在硬體之外適當注重軟體,並加緊推出Bixby助手,但並沒有得到社群和用戶的太多好評。接下來是很長一段時間的實驗,奇怪的實驗,最重要的是,三星日報形式的“短期”項目,即每日新聞的概述,它向您介紹了所有重要的事情,並告訴您雙方關於時事,例如天氣。具體來說,三星去年與 Androidem 10,因而取代了現任的 比克斯比之家。即便如此,粉絲們並不太熱衷於對使用者介面進行徹底改革,這家科技巨頭決定提供一些最終能吸引要求嚴格的社群的東西。很快我們就會看到 Samsung Free 形式的全新介面,該功能結合了先前嘗試的最佳功能。

具體來說,根據發給粉絲的訊息,我們不僅可以期待新的設計和更好的美觀,而且可以期待更廣泛的覆蓋範圍。有興趣的人不僅會收到當前新聞,還會收到來自視頻遊戲、娛樂業和其他行業的新聞。同時,我們可以期待單張卡片的方向更加簡單,背景更加清晰,與三星日報相比,這是一個令人愉快的變化。正是這一事實是用戶抱怨最多的,尤其是介面的過度組合和缺乏清晰度,這與令人沮喪的控制密切相關。無論如何,我們將不得不等待更新的時間,根據三星的說法,新版本正在等待我們 一個UI 3.0,這將建立在 Android11.你期待嗎?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