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串流音樂服務Spotify公佈了今年第三季的財務業績報告,從中可以看出,其不僅銷售額同比增長,每月活躍用戶數也有所增長。現在有 320 億,成長了 29%(與上季相比不到 7%)。

付費用戶(即付費用戶)數量較去年同期成長27%至144億,較第二季成長5%。使用免費服務(即有廣告)的用戶數量達到185億,年增31%。冠狀病毒大流行似乎是造成這一增長的主要原因。

至於財務表現本身,今年倒數第二個季度,Spotify 賺了 1,975 億歐元(約 53,7 億克朗),比去年同期成長了 14%。儘管這不僅僅是穩健的成長,但一些分析師預測這一數字將會更高,達到略低於 2,36 億歐元。毛利達 489 億歐元(13,3 億克朗),年增 11%。

Spotify 長期穩居音樂串流媒體市場第一。第二是服務 Apple 音樂,去年夏天有 60 萬用戶(自 Apple 他們沒有透露具體數字),排名前三的是亞馬遜音樂平台,該平台今年年初擁有 55 萬用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