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另一個線索已經洩露,暗示三星新旗艦系列 Galaxy S21 (S30) 它實際上會比最初預期提前一個月推出。洩密者 Roland Quandt 過去曾通報過這些設備 Galaxy 一些準確的 informace,在 Twitter 上提到該模型的組件已經開始生產 Galaxy S21超。不過,他補充說,這可能是智慧型手機的大量生產,也可能是其生產的樣品。

關於三星將系列的事實 Galaxy S21可能已經推出 明年一月 (甚至是今年12月),已經被猜測了幾個星期。同時,該公司通常會在一個月後發布新的旗艦系列。十月,頂級模型的第一張渲染圖被洩露 Galaxy S21 Ultra,展示了一個明顯凸起的照相模組和五個感測器。從所有方面來看,這次該系列的手機似乎都不會配備曲面顯示器。

 

最近,該系列可能的顏色變體已經洩漏到空氣中 - 標準型號應提供灰色、粉紅色、紫色和白色,“毛絨”型號為黑色和銀色,而 Ultra 型號應為黑色和銀色。 黑色、銀色和紫色.

該系列的所有手機預計將搭載 Snapdragon 875 和 Exynos 2100 晶片組,並基於軟體構建 Android11 和 One UI 3.0 使用者介面。您還可以期待對 5G 網路和 Wi-Fi 6 標準的支援、螢幕內建指紋辨識器、IP68 級電阻或支援 65 W 快速充電和無線充電。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