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全新 One UI 2.5 使用者介面於 XNUMX 月在新旗艦系列手機上首次亮相 Galaxy Note 20並透過軟體更新逐漸普及到其他裝置。現在,這家科技巨頭——有點令人驚訝——開始在智慧型手機上發布它 Galaxy A70s。令人驚訝的是,它還沒有在印度以外的太多市場上亮相。

最後更新為 Galaxy A70s 標示為 A707FDDU3BTH4,容量約為 1,6GB,並包含 XNUMX 月的安全性修補程式。此更新的發布可能表明手機也將在不久的將來收到它 Galaxy A50, Galaxy A50 和 Galaxy A70。

無論如何,上層建築的使用者體驗不會為業主帶來 Galaxy A70s與三星最新旗艦機完全相同,因為這款手機的版本缺少一些功能,例如相機應用程式中的專業模式快門速度控制。

不過,更新應該包括One UI 2.5 帶來的大部分改進,例如用於監控Wi-Fi 連接的新工具、三星鍵盤應用程式的新功能(特別是YouTube 搜尋和橫向模式下分割鍵盤)、對Bitmoji的支援顯示器上始終貼有貼紙,或可選擇在 30 小時內每 24 分鐘向選定的聯絡人發送包含手機位置的 SOS 訊息。

目前,印度用戶正在獲取更新,未來幾天應該會擴展到其他市場。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