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荷蘭部落格 Let's Go Digital 成功追蹤到一項專利,該專利表明 S Pen 手寫筆可能會出現在該系列的可折疊手機中 Galaxy 折疊。這將證實這項發現 最近的猜測,談到了同樣的事實。該專利可以追溯到今年4月,圖紙上沒有顯示任何特定的手機型號——只是在任何可折疊手機上使用手寫筆的鏡頭。

甚至在進入之前 Galaxy 自 Fold 2 上市以來,人們猜測已經發布的型號將提供 S Pen 相容性。但這最終並沒有發生,也許是因為三星決定改變其使用的與手寫筆相關的技術。雖然,例如,在這樣的 Galaxy Note 20 的手寫筆透過電磁共振 (EMR) 來運作,根據圍繞 Fold 3 的傳言,S Pen 可能由更準確但更昂貴的 AES(主動靜電技術)供電。

然而,三星四月提交的專利申請僅提到了較舊的 EMR 技術。現在我們必須選擇哪一個更有可能——我們是否應該相信該專利,或者三星是否碰巧在幾個月內沒有決定使用更複雜的技術。鑑於韓國巨頭創新的傾向,我寧願押注第二個選項。然而,為了增加與手寫筆的兼容性,三星仍然需要找到一種方法來提高其柔性顯示器的耐用性,以便它可以整合手寫筆正常工作所需的數位轉換器。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