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幾乎在所有主要業務領域都表現出色。昨天,它宣布今年第三季銷量創下歷史新高,據一家分析公司稱,它時隔兩年成為印度市場銷量第一的智慧型手機,該系列機型 Galaxy S20s是上半年最暢銷的5G智慧型手機。現在,有消息指出這家科技巨頭已在倒數第二季成為平板電腦市場的全球第二大公司。

根據IDK(國際數據公司)報告顯示,三星第三季向全球市場出貨9,4萬台平板電腦,佔19,8%的份額。年比成長 89%,是迄今為止所有頂級製造商中最高的。

他是市場上的第一名 Apple,出貨量為 13,9 萬台,市佔率為 29,2%。較去年同期成長17,4%。第三名是亞馬遜,其向商店發送了 5,4 萬台平板電腦,份額為 11,4%。它是唯一一家報告同比下降 1,2% 的頂級生產商。正是透過他的努力,三星成為了市場第二名。

排在第四位的是華為,該公司向市場交付了4,9萬台平板電腦,份額為10,2%。較去年同期成長32,9%。排名前五的是聯想,其平板電腦出貨量為 4,1 萬台,份額為 8,6%,年增 3,1%。

近幾個月來,三星在平板電腦市場上推出了多款新品,其中包括旗艦機型 Galaxy 標籤 S7a Galaxy 選項卡 S7+。模型 Galaxy Tab S7+ 5G 成為全球首款支援 5G 網路的平板電腦。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