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正如許多公司喜歡聖誕節廣告一樣,萬聖節廣告也很受歡迎。今年,三星也推出了這類廣告。上述廣告旨在宣傳 SmartThings 平台。在我們地區,人們不慶祝萬聖節,但在美國,它非常受歡迎,萬聖節的慶祝活動與公寓、房屋、花園、車道和其他空間的照明和其他裝飾有關。

三星的廣告利用萬聖節的裝飾和效果,恰如其分地向消費者展示了與SmartThings平台合作的智慧家庭可以做些什麼。音樂錄影帶一開始天真無邪,拍攝的是光天化日之下準備萬聖節裝飾的鏡頭。我們不僅可以觀看燈光和裝飾的安裝,還可以觀看所有必要效果的設定以及開關的時序如何進行。片刻之後,第一批客人開始抵達會場,欣賞裝飾和燈光。恐怖的鏡頭與搞笑的鏡頭交替出現,觀眾不會感到敬畏。最終效果如下,確實令人印象深刻,在剪輯的最後我們只看到了 SmartThings 平台標誌的鏡頭。

SmartThings 應用程式使用戶能夠更輕鬆、更有效率地管理智慧家庭元素。在SmartThings的幫助下,不僅可以遠端控制智慧家居,還可以設定各種自動化和任務。 SmartThings 與語音助理的協作也非常出色。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