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TAG T1加密電話採用高度修改、個人化的基於平台的作業系統 Android 8.1.其安全性全面限制了攻擊媒介並提供了廣泛的安全功能。控制很容易。這款超級智慧型手機使用強大的加密標準,確保最大程度的保護,即牢不可破的保護。亮點還包括位置和攔截阻止,手機允許遠端記憶體擦除,保護資料免遭下載,並在嘗試篡改時自動從儲存中刪除加密內容。手機及其係統、儲存和應用程式均受到三重密碼的保護。系統完整性在啟動時進行驗證。這款手機配備 5,5 吋顯示屏,配備 1,3GHz 四核心處理器和 3GB RAM。前置相機的解析度為 13 MPx,後置相機的解析度為 5 MPx。內部記憶體提供 32 GB。 標籤T1 是商務人士和所有重視隱私的人的有效溝通工具。

標籤T1

「使用普通智慧型手機工作一方面很方便,但另一方面也存在很大的風險。通話內容容易被攔截監聽。手機上存儲的敏感數據也是如此。”行銷達米安·泰克特 (Damian Teichert) 解釋道 捷克共和國 SpyShop24.cz 經理補充道:“TAG T1 手機的安全性旨在防止通信攔截、確保阻止惡意軟體、防止用戶跟踪並確保手機中所有數據和信息的安全。設備丟失的事件。”

所有通訊均透過 TAG T1 電話在終端設備層級進行端對端加密,並使用難以破解的通道傳輸到目標設備,並且只能由授權接收者讀取。加密聊天和通話使用非記錄訊息傳遞 (OTR) 和 OMEMO 加密協定來處理使用 AES256 演算法的直接通訊和群組聊天。 ZRTP金鑰協商協定用於對語音和視訊通話(包括群組通話)進行加密。

TAG T1 手機的另一個優點是完全安全的加密電子郵件用戶端。它使用 4096 位元金鑰改進 PGP 協定的實作。這種通訊對於現今的電腦來說是牢不可破的。

TAG T1 提供多層安全保護,防止從裝置中提取檔案。整個記憶體都經過非常強大的演算法加密,讀取它們實際上是不可能的。此外,所有資料庫均使用強密碼加密。多次輸入錯誤密碼將導致資料自動刪除。此外,還可以遠端刪除資料。

為了防止裝置被惡意應用程式追蹤的風險,加密手機無法存取Google服務。結果,資料不在應用程式之間共享,這使得其他程式無法使用資料探勘機制。

TAG T1加密話機提供三種工作模式:

安全模式: 確保用戶之間建立安全通訊並保護敏感數據,允許存取加密聊天、電話、電子郵件和安全數據儲存。所有傳輸的資料均使用非常強大的加密演算法進行端對端加密,即使使用超級電腦也無法在合理的時間內破解;內建密碼管理器可確保其儲存和方便的幫助系統。

標籤T1

緊急模式(緊急中心): 將提供立即存取資料保護功能 - 即時刪除整個儲存或切換到匿名模式

匿名模式: 在某些情況下,隱藏正在使用加密設備的事實很重要,因此在匿名模式下,該設備會偽裝成標準設備 Android 使用 WhatsApp 或 Instagram 等常見應用程式。這種模式不會引起其他人的注意。

代表TAG Consultation公司將TAG T1加密電話引進捷克市場 Spyshop24.cz。 TAG T1 手機自備 SIM 卡,保證在 180 多個國家/地區進行安全、免費和隱藏的通訊。用戶是完全匿名的。在國外使用電話不涉及漫遊費。沒有與當地業者簽訂合約或註冊意味著用戶未以任何方式連接到手機或 SIM 卡。

價格和可用性

加密電話 標籤T1 向捷克市場供應線上商店 Spyshop24.cz,許可證有效期為 3、6 或 12 個月。許可證到期後,可以再延長 1、3、6 或 12 個月。 T21 手機的起價為 612 捷克克朗,包括 1 個月的授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