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對三星來說,好消息似乎還沒結束。在宣布今年第三季銷售創紀錄後,分析公司 Counterpoint Research 報告稱,這家科技巨頭已取代小米成為印度第一大智慧型手機。然而,另一家公司 Canalys 幾天前的一份報告稱,三星仍然位居第二。

根據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報告,三星在印度市場倒數第二季年增32%,目前以24%的市佔率成為該市場的領導者。緊隨其後的是中國智慧型手機巨頭小米,佔 23% 的份額。

報道稱,三星是最快應對冠狀病毒大流行帶來的情況的。據稱,其在兩年後再次佔據印度市場主導地位的因素有很多,包括高效的供應鏈管理、良好的中端車型的發布或對線上銷售的重視。三星似乎也利用了該國當前的反華情緒,這引發了亞洲巨頭之間的邊界爭端。

其中第二大市場中的第三大智慧型手機製造商是vivo,「咬住」了16%的份額,而前「五」的企業realme和OPPO則分別佔了15%和10%的份額。 XNUMX%。

根據Canalys的報告,排名如下:小米以26,1%的份額排名第一,三星以20,4%的份額排名第二,Vivo以17,6%的份額排名第三,第四名是Realme,以17,4%的份額排名第五,第五名是小米。排名第一的是OPPO,份額為12,1%。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