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可能還記得,三星「廉價旗艦」發布後不久。 Galaxy 一些用戶對S20 FE關於觸控螢幕功能的投訴開始出現在各個論壇上(特別是觸控記錄不準確)。從那時起,三星發布了兩次更新,旨在解決與之相關的問題。雖然有些人報告說一切都按預期進行,但其他人(至少是一些人)似乎遇到了問題。

最新的韌體更新(標記為G78xxXXU1ATJ5)應該已經很好地解決了觸控螢幕問題,但根據Reddit上的投訴數量,似乎不少用戶仍然遇到這些問題,儘管沒有達到這樣的程度。特別是,多點觸控(更準確地說是兩指影像放大)以及不穩定的介面動畫問題可能會持續存在。

當然,上述 Reddit 和其他地方的用戶都在詢問這家韓國科技巨頭何時才能一勞永逸地解決這些影響用戶體驗的問題。有些人認為三星正在嘗試透過軟體解決實際上是硬體問題,而另一些人則正在考慮退回手機,否則這對三星來說是一次「黑暗中的打擊」。

該公司尚未對持續存在的問題發表評論,但是,它很可能已經在開發下一個軟體更新,以(希望)永久解決這些問題。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