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對三星來說,好消息似乎還沒結束。在讓全世界知道它在第三季度創下了銷售記錄,據一家公司稱,在印度市場領先兩年後,現在有消息透露: Galaxy 上半年,S20是全球最暢銷的支援5G網路的系列。

根據Strategy Analytics發布的報告,該機型是今年上半年最暢銷的5G手機 Galaxy S20+ 5G。他們獲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Galaxy S20 超 5G 和 Galaxy S20 5G。第四和第五名分別由華為機型 P40 Pro 5G 和 Mate 30 5G 佔據。

儘管這家韓國科技巨頭在 5G 智慧型手機市場表現強勁,但一些分析師估計,其市場份額在今年最後一個季度和明年全年可能會下降,有利於蘋果及其新產品陣容 iPhone 12.其所有型號「可以」使用5G,即 iPhone 12迷你, iPhone 12, iPhone 12 臨a iPhone 12 Pro Max。

觀察家也預計,三星將透過在最新一代網路已經起飛的市場上發布更多中低階 5G 手機來回應這家庫比蒂諾智慧型手機巨頭。第一口燕子是 Galaxy A42 5G 於 XNUMX 月初推出,將於 XNUMX 月在部分市場上市。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