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您是否有冒險精神,您的生活就是一場腎上腺素飆升的旅程?那麼您的設備不應缺少運動相機,您可以用它以盡可能高的品質捕捉您的冒險經歷。它們通常不是很便宜 - 特別是如果它們質量很好的話 - 但由於 Alza 的折扣,現在可以便宜數千克朗獲得它們。那麼菜單上有什麼呢?

GoPro HERO7 黑色版

這款運動相機的主要武器之一就是完美的防手震,看起來就像使用了穩定器一樣。 HERO7 Black 可以預測您的動作,因此它可以準備並穩定以前可能被擊倒的鏡頭。但即使沒有蓋子,它的高電阻一定會讓您滿意,因為它可以承受 10 公尺的浸沒。另外值得一提的是「GoPro,拍照」或「GoPro,開始錄製」風格的語音控制,SuperPhotos 照片得益於 HDR 的智能使用、色調的本地映射以及用於圖像優化的降噪功能或在Facebook Live上進行直播。至於錄製質量,您可以期待高達 4 fps 的 60K 和 12 MPx 照片,這絕對值得。慢動作愛好者將會欣賞到 240p 1080 fps 的超慢動作。該相機的正常價格為 9499 克朗,但現在可以在 Alza 上以 6999 克朗的價格購買。請注意,折扣還包括大量可能對您的相機有用的各種配件。

GoPRO-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