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幾個月前,三星宣布終止熱門手機的軟體支持 Galaxy S7 和 S7 Edge。但現在,出乎所有人意料的事情發生了。儘管自推出以來已經過去了近五年,但這兩款機型卻意外地收到了另一次系統更新。

關於韓國科技巨頭的前旗艦 Galaxy S7a Galaxy S7 Edge 已開始收到新安全性更新的通知,至少在加拿大和英國是這樣,但其他國家也肯定會跟進。 70 月的更新不到 XNUMX MB,除了設備安全性之外,還將包括穩定性改進、錯誤修復和效能增強。

儘管之前終止了對這些型號的支持,但這家韓國公司決定更新這類「舊」手機絕對是一個驚喜。三星採取這項措施的唯一合乎邏輯的解釋是,這家韓國科技巨頭希望保護其客戶免受嚴重威脅。

如果更新本身沒有提供給您,您可以在以下位置檢查其可用性: 設定 > 軟體更新 > 下載並安裝.

關於系統更新 Android長期以來,三星只保證其手機的系統更新兩年,直到今年,可能迫於客戶的壓力,它改變了習慣,將為旗艦提供三個版本的作業系統 Android.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