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可折疊智慧型手機正在緩慢但肯定地變得司空見慣。然而,除了折疊手機之外,可捲曲手機也正在出現——例如,在這種背景下,有傳言稱三星最早將於明年推出首款此類智慧型手機。但它絕對不會是這個方向的先驅 - 滾動智慧型手機的功能原型已經出現,然而,它來自一家不太知名的製造商的車間。您可以在 YouTube 上找到上述智慧型手機的影片。

負責該原型機的公司是 TLC——一家以電視而聞名的製造商。這是一家中國公司,除此之外,還生產智慧型手機,但它們的知名度不如三星、華為或小米智慧型手機。

不管怎樣,看到一個相對不知名的品牌如何能夠生產出原創且不尋常的智慧型手機型號是很有趣的,這對 TLC 來說無疑是一個大膽的舉動。 TLC 的捲簾手機顯示器是與華星合作製作的。 「縮短」時其對角線為 4,5 英寸,展開時為 6,7 英寸。 YouTube 影片絕對值得一看,但目前還不清楚該模型何時(如果有的話)應該投入大量生產。

就可折疊智慧型手機而言,製造商或多或少已經有了一個清晰的想法:該領域該朝哪個方向發展,什麼是最好避免的,以及相反,應該盡可能專注於什麼。然而,可捲曲智慧型手機領域在很大程度上仍處於未開發狀態,不僅製造商,而且消費者本身也需要習慣它們。由於其構造,其生產要求相當高且昂貴,因此可以假設此類智慧型手機的價格會很高。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