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最近它出現在網路上 第一張「真實」照片 Galaxy 展示相機模組的S21(S30)。今天的資訊外洩問題 Galaxy S21(S30)Ultra、相機、處理器和電池容量終於為我們揭曉。但有理由慶幸嗎?

我們已經聽說過即將推出的旗艦系列的最大型號 Galaxy S21 (S30) informace 例如關於 方面, 顏色變體,但我們已經有了一個想法 設計。今天,我們終於了解了更詳細的規格,主要涉及相機。在正面,我們應該會看到一個 40MP 攝像頭,在手機背面應該又會有一個 108MP 主攝像頭感應器,所以不要感到驚訝,與當前的相比沒有變化 Galaxy S20超。但如果三星根本不改進相機那就奇怪了,因為智慧型手機製造商最近一直在關注它。如果韓國公司為我們準備了這麼多令人眼花撩亂的新奇東西,以至於忘記了相機就好了。

至於電池,在這種情況下,我們看起來也不會看到任何重大改進。文章的容量應該再次遵循模式 Galaxy S20 Ultra,達到5000mAh的數值。目前,在這個方向上唯一的積極消息是,我們應該期待三星車間的下一個頂級型號中配備更有效率的處理器。但是,如果您期望所有 Galaxy S21(S30)你會發現Snapdragon 875,所以我們不得不讓你失望,除了美國和中國,所有市場都可以「期待」Exynos 2100,根據第一次測試,Exynos XNUMX落後於高通的晶片。 Galaxy S21 (S30) Ultra 還應該配備 6,8 英寸 2K Infinity-O 顯示屏,這將是 S21 (S30) 系列中唯一一款曲面顯示屏。 

如果我們專注於軟體方面,我們也有一個訊息要告訴您。最新消息稱我們應該與即將推出的智慧型手機見面 Androidem 11 帶有三星的 OneUI 上層結構,但直接在版本 3.1 中。不過目前只有該版本正在測試中 3.0,到目前為止,我們對 3.1 版本中的哪些變化沒有任何相似之處。

整個系列 Galaxy 我們應該期待S21(S30)已經在 一月 明年。它們應該在二月上市。您介意在三星旗艦機中部署 Exynos 處理器嗎?請在文章下面的評論中告訴我們。

資料來源:SamMobile(1,2), GSM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