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集團董事長、韓國首富李健熙本週過世,享年 78 歲。他留下了妻子、一個兒子和兩個女兒,他的財產約為15,9億美元。根據韓國法律,健熙一家必須繳納巨額遺產稅。李健熙擁有四家公司的股份,據稱價值約XNUMX億美元。

已故健熙擁有三星電子4,18%的股權、三星生命保險29,76%的股權、三星物產2,88%的股權、三星SDS 0,01%的股權。李健熙還在首爾市中心擁有兩座韓國最昂貴的豪宅,面積分別為 1245 平方米和 3422,9 平方米,其中一棟價值約 36 萬美元,另一棟估計為 30,2 萬美元。據一些消息來源稱,根據韓國法律,倖存者必須繳納約 9,3 億美元的遺產稅,但法律允許在五年內繳納該稅款。

健熙的兒子李在鎔將無法出席處理賄賂醜聞的法庭訴訟程序,因為他出席了已故父親的葬禮。雖然時間較早,但訴訟程序直到上個月才暫停並恢復。最高法院在1月駁回了更換法官的請求,由於李在鎔缺席,檢察團隊和法律團隊出席了聽證會。李在鎔最初因涉及韓國前總統的賄賂案被判有罪,被判處五年監禁。

主題: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