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與我們的合作夥伴 Mobil Emergency 合作,與前幾週一樣,我們為您準備了周日折扣活動,您可以節省大量費用。此次折扣適用於小米空氣清淨機。輸入折扣碼後即可享有折扣 tfcist 輸入折扣代碼欄位。

空氣清淨機 小米空氣清淨機2H

您想在家裡或辦公室享受最乾淨的空氣嗎?那麼您可能對小米空氣清淨機2H有興趣。它透過HEPA過濾器淨化空氣,過濾效率超過99,97%。換句話說,這意味著大於 0,3 μm 的顆粒將無法通過過濾器,這絕對是很棒的。然而,例如,透過應用程式、用於檢查空氣品質、溫度或濕度的感測器或各種模式進行管理的可能性,使淨化器可以完美定制,將會令您滿意。

這款空氣清淨機原價3490克朗,得益於折扣碼 tfcist 不過,您可以花 2990 克朗購買——即 14% 的折扣。

空氣清淨機 小米空氣清淨機3H

想要立即獲得小米提供的最好的空氣清淨​​機嗎?然後選擇空氣清淨機 3H 型號。它擁有捕捉 99,97% 0,3 µm 及更大顆粒的能力,以及 HEPA 13 級過濾器和觸控螢幕 OLED 顯示器(可透過其進行控制)。然而,透過行動應用程式進行控制是理所當然的 iOS 是否 Android。由於其性能,淨化器可以輕鬆處理高達 126 平方米的空間。

這款空氣清淨機原價4990克朗,得益於折扣碼 tfcist 不過,您可以花 3990 克朗購買——即 20% 的折扣。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