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您是否正在考慮購買新的 iPhone 12 或 iPad Air 4,但還沒有「抽出時間訂購」?那麼您應該毫不猶豫地採取這一步 - 至少如果您不想等待數週才能收到這些產品。幾乎所有賣家的庫存都在變薄或已經完全耗盡,幾週前可能不會出現更大程度的補貨。最後幾條新聞也有庫存,除其他外,美孚緊急救援。

iPhone-12-LSA-19

如果您來自布拉格,並且決定從美孚緊急服務訂購一件新奇產品,那麼您一定會很高興快遞員能夠在訂購後一小時內將其送到您手中。如果您在布拉格安代爾 (Anděl) 附近有一家商店,請注意,您將能夠在 30 分鐘內到達那裡提貨,這絕對會讓您滿意。然而,布拉格以外的客戶也不必絕望,因為美孚緊急服務通常能夠在下一個工作日內向他們發送新聞 - 當然,如果它們有庫存的話。由於 iPad Air 4 和 iPhone 12 很快就會不再如此,所以請立即訂購它們。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