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購買過程中支付卡被拒絕當然不是一個愉快的經驗。即使不是因為您的帳戶中沒有錢,付款嘗試失敗也會讓很多人感到不安。這正是許多三星用戶所遇到的現實 Galaxy S20 Ultra 當終端機拒絕接受 Google Pay 付款。造成這種不幸的原因可能是一個特殊的軟體錯誤。

世界各地的手機用戶都報告了一個錯誤:該應用程式允許用戶上傳信用卡,但在付款失敗時會顯示紅色感嘆號。應用程式不當行為不區分區域,也不區分配備 Snapdragon 處理器和配備 Exynos 處理器的手機型號。根據已經解決該問題的用戶的說法,解決該問題的方法是將SIM卡移至第二個插槽。這樣的解決方案說明是軟體本身的bug,不知道如何處理某些業者的網路。此外,一些用戶報告稱,三星本身已開始修復最近標記為 N986xXXU1ATJ1 的韌體更新中的錯誤,但尚未覆蓋所有手機。

GooglePayUnsplash
該卡在應用程式中亮起,但您無法用它付款。

儘管大多數用戶習慣使用其他支付應用程序,但 Google Pay 在我國已經相對普遍。您不也是突然無法用手機支付的不幸者之一嗎?在文章下面的討論中寫信給我們。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