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ALEF 榮獲 NetApp 合作夥伴卓越獎,並成為 EMEA 地區年度服務合作夥伴。該計劃首次以虛擬方式組織,在實體會議仍充滿挑戰的情況下,為獲獎者帶來了當之無愧的認可。卓越合作夥伴獎每年頒發給那些在業務績效方面表現出色的合作夥伴,這些合作夥伴憑藉其創新和提高服務品質的能力,成為以下領域的關鍵貢獻者: NetApp 統一合作夥伴計劃 在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

這些獎項獎勵那些經歷了異常艱難的幾個月的合作夥伴,並表彰那些面臨挑戰並克服挑戰的合作夥伴”,NetApp 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合作夥伴組織副總裁 Kristian Kerr 說道,並補充道:“今年,我們主要專注於投資和簡化,以使我們的 NetApp 生態系統盡可能簡單和成功。像 ALEF 這樣的合作夥伴展示了可以實現的目標。透過最近的收購和我們提供的解決方案升級,我們現在對未來有了共同的願景。

ALEF 因其在整個 NetApp 產品組合中開發高級技術技能、為我們的合作夥伴和客戶提供最佳體驗的能力而榮獲歐洲、中東和非洲年度卓越服務合作夥伴獎。

「我們很高興認可 ALEF 與 NetApp 的出色表現。他們為為​​客戶打造最佳體驗而進行的投資正在該地區取得巨大成功。我們統一的願景、策略和文化使我們的團隊在每個專案中走得更遠。我們很自豪能夠共同合作,並期待加強我們的市場,透過我們的創新解決方案和服務來幫助組織充分發揮雲端的優勢。」NetApp 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合作夥伴主管總監 Thomas Kaiser 說。

Alef NetApp 獎

「NetApp 是我們最重要的合作夥伴之一,我們非常感謝 ALEF 獲得的獎項。我們相信,對技術和業務資源的長期投資是確保為我們的合作夥伴和經銷商提供專業 VAD 的最佳方式之一。該獎項向我們保證,我們的工作在市場上是可見的,並且我們與 NetApp 以及整個 EMEA 地區合作夥伴的相互合作進展順利。」ALEF 集團首席執行官 Milan Zinek 說。

「我們很高興獲得這個獎項,並且非常感謝這項重要的認可,它完全符合我們的策略和公司的願望。被評為年度服務合作夥伴對於 ALEF 來說是一個巨大的里程碑,這證實了我們為加強和擴展我們的技術專業知識而進行的投資是正確的方向。憑藉這一獎項,我們將與 NetApp 攜手繼續我們激動人心的雲端和創新服務之旅,真正激勵我們更好地為我們的合作夥伴和客戶提供服務。」NetApp 集團業務開發經理 Bratimir Timotijevic 說。

NetApp 的統一合作夥伴獎勵計劃使合作夥伴能夠獲得競爭優勢、發展業務並提高獲利能力。卓越合作夥伴獎每年都會表彰最優秀的合作夥伴。透過擴大業務機會並透過領先的混合雲資料服務和資料管理解決方案組合提供最佳合作回報,NetApp 合作夥伴可以在從本地到多雲的任何環境中解決客戶日益增長的數位轉型挑戰。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