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印度目前是全球第二大智慧型手機市場,對三星來說(不僅)非常重要。這家韓國科技巨頭多年來一直位居第一,但其市場份額在過去幾年中一直在下降。今年第二季被中國品牌vivo取代後,第三季又回到了失地。

根據分析公司Canalys發布的最新報告,三星第三季向印度市場出貨了10,2萬支智慧型手機,比去年同期增加了700萬支(即7%)。其市佔率為20,4%。小米仍然排名第一,智慧型手機出貨量為 13,1 萬部,市佔率為 26,1%。

三星取代 Vivo 位居第二,該公司向印度商店銷售了 8,8 萬部智慧型手機,在全球第二大智慧型手機市場上佔了 17,6% 的份額。第四名是另一個雄心勃勃的中國品牌 Realme,其智慧型手機出貨量為 8,7 萬部,市佔率為 17,4%。第一個「五」也由中國製造商Oppo收官,該公司向當地市場交付了6,1萬部智慧型手機,市佔率為12,1%。報告期間內,印度市場共售出 50 萬支智慧型手機。

通報指出,儘管中印邊境緊張局勢引發抵制中國智慧型手機的呼聲,但中國企業仍佔該國智慧型手機出貨量的76%。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