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長期以來,YouTube 行動應用程式在使用行動數據時會限制影片質量,但一項功能現已進入 Beta 測試階段,該功能將幫助用戶根據自己的喜好自訂體驗。 Beta 測試人員在不久的將來將包括所有 YouTube Premium 訂閱者,他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連線狀態指定他們想要觀看的影片的品質。最近,該應用程式不再僅區分高解析度影片和低解析度影片。將來選擇視訊品質時,您可以在資料保存選項、高品質(將以 720p 及更高解析度播放影片)和自動偵測最佳影片品質(即使在網路版中也很熟悉)之間進行選擇。服務。

YouTube 早在 6 月就宣布測試新功能,從那時起,地面似乎塌陷了。我們仍然不清楚很多細節 - 例如我們是否能夠在更新後手動更改應用程式中的視訊品質並專門選擇確切的分辨率,或者我們是否必須信任預設的品質設定。更詳細的行動數據使用設定對於當今的許多人來說無疑是有用的。我們國家的行動互聯網資費仍然沒有提供令人滿意的價格比和提供的數據限制,因此保存有價值的數據是大量用戶的第一要務。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