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是為數不多的為客戶提供高度耐用的平板電腦和作業系統的製造商之一 Android。今年9月初,這家韓國巨頭透露了這款平板電腦的詳細信息 Galaxy Tab Active 3,旨在為企業客戶提供持久且強大的解決方案。

三星本週表示,這款平板電腦 Galaxy Tab Active 3 企業版現已在德國透過選定的零售商和營運商發售,但該公司尚未指定任何具體名稱。三星平板電腦最顯著的特點 Galaxy Tab Active 2企業版就是它的高耐性。該平板電腦已通過 MIL-STD-810H 認證,具有 IP68 防護等級,該公司將附帶保護蓋。此保護套旨在為平板電腦提供額外的抗衝擊和抗跌落能力。該套裝還包括 S Pen 手寫筆,該手寫筆也通過了 IP68 防塵防水認證。

三星平板電腦 Galaxy Tab Active 3也配備了容量為5050mAh的電池-使用者可以自行輕鬆拆卸電池。這款平板電腦還可以在所謂的無電池模式下使用,當使用者將其連接到電源時,即使取出電池也可以毫無問題地使用它。三星 Galaxy Tab Active 3還具有三星DeX和三星Knox工具,配備Exynos 9810 SoC處理器和4GB RAM。它提供 128GB 內部儲存和帶有 MIMO 的 Wi-Fi 6 連線。作業系統正在平板電腦上運行 Android 10.該平板電腦還配備了指紋辨識器、5MP前置鏡頭和13MP後置相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