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幾週前推出了旗艦手機 Galaxy One UI 20 使用者介面的 S3.0 beta 程式。開發仍在繼續,這家韓國科技巨頭現已開始發布該系列中最強大的型號 S20 Ultra 的新測試版,旨在改進相機。

新的公測版韌體版本為G988BXXU5ZTJF,大小接近600MB,並包含最新的XNUMX月安全修補程式。發行說明僅提到它改進了相機和安全性,但沒有提供任何細節(這是三星最近的習慣)。好消息是,新的測試版確實為相機帶來了實際的改進。至少 SamMobile 網站的編輯是這麼說的。

眾所周知,該附加元件的原始測試版存在許多與相機本身相關的問題。它速度慢、漏洞多,而且應用程式經常崩潰。儘管根據該網站的說法,它已經很長時間沒有機會測試新的測試版了,但據說已經注意到相機性能有了明顯的改進,而且應用程式也沒有崩潰過一次。

不過,據說該相機的使用者體驗仍然不夠完美——據該網站稱,例如,在使用超廣角感測器時,影像有時會過度抖動。據說目前尚不清楚是什麼原因導致了這種不良影響,但只要發生這種情況,就會導致錄音無法使用。

目前尚不清楚最新的測試版何時會覆蓋該系列的其他型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