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YouTube 影片創作者通常不僅在電腦上編輯和管理其內容,而且還在具有作業系統的智慧型裝置上編輯和管理其內容 Android。為此,我們使用了 YouTube Studio 應用程序,該應用程式在用戶中非常受歡迎,以至於其在 Google Play 線上商店中的下載量已達到 100 億的可觀里程碑。

YouTube Studio 功能對於每個在電腦上傳統使用 YouTube 頻道的人來說肯定都很熟悉。他們不僅可以在各自的應用程式中管理影片的共享和發布,而且還可以獲得基本的 informace 有關他們的頻道和內容的信息,例如觀看次數、AdSense 收入、訂閱者數量和構成的變化,但他們也可以查看和回應對其內容的評論。適用於具有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的 YouTube Studio 版本 Android 據其創建者稱,它絕不打算完全取代其桌面版本,但它仍然提供足夠的功能,並且在兼容的智慧型手機上,它還可以在系統範圍的黑暗模式下工作。就三星智慧型手機而言,這些都是帶有作業系統的型號 Android 9 餡餅及以後。

大多數創作者使用 Android 三星手機上的 YouTube Studio 應用程式版本用於快速管理 YouTube 頻道,但對於某些用戶來說,該應用程式通常是這個方向上唯一的工作工具。 100億次的下載量證明了這是一款真正有用且有效的應用,用戶也在評論中給予了正面評價。有些創作者甚至表示他們更喜歡 YouTube Studio 專業版 Android 在 Web 瀏覽器環境中使用此工具的改進版本之前。

  • YouTube Studio 應用程式適用於 Android 您可以在這裡免費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