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上週,這家挪威公司的認證文件顯示,三星正在準備兩款低階智慧型手機—— Galaxy A02 和 M02。他們昨天的藍牙認證表明,它實際上可能是一款具有不同行銷名稱的手機。現在,透過流行的 Geekbench 基準測試,其硬體規格已經洩露。

電話標記為 SM-M025F (Galaxy 根據 Geekbench 的列表,M02 搭載高通未指定的晶片組,主頻為 1,8 GHz(猜測是 Snapdragon 450),輔以 3 GB 內存。預計內部記憶體的大小至少為 32 GB。在軟體方面,該設備建構於 Android10 年

O Galaxy 目前對 M02 知之甚少,但可以肯定的是,它的規格將比手機更好 Galaxy M01s 幾個月前在印度推出。它配備了 6,2 吋 LCD 顯示器、Snapdragon 439 晶片、3 GB RAM、32 GB 記憶體、解析度為 13 和 2 MPx 的雙鏡頭、8 MPx 自拍相機和容量為 4000 的電池毫安時。

至於基準測試結果本身, Galaxy M02在單核測驗中得分為128分,在多核心測驗中得分為486分。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