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前幾天他介紹 Apple 除了新一代iPhone 之外,還有一款名為MagSafe 的新型無線充電器,可透過磁力吸附在iPhone 上(從iPhone 8 和8 Plus 及更高版本開始),並以高達15W 的功率進行無線充電。現在著名的洩密者Max Weinbach 發現,它還可以為三星最新的柔性手機充電 Galaxy Z 形折疊 2.

這款充電器的零售價為 39 美元,從技術上講,它應該適用於任何兼容 Qi 無線充電標準的設備,但由於大多數智慧型手機背面沒有磁鐵,因此無法連接到它們。然而,得益於可折疊手機內部的磁鐵 Galaxy Fold 2 可以實現這一點。

無論如何,三星最新翻蓋手機的磁鐵不如新手機強 iPhonech,因為它們被放置在其鉸鍊和側面,以確保其正確打開和關閉。

顯然 MagSafe 不能 Galaxy 使用 2 W 的功率為 Fold 15(或其他不相容的裝置)充電,就像新 iPhone 一樣,但功率要低兩到三倍。三星最近推出了一款兼容 Qi 標準的無線充電板,名為 Wireless Charger Pad Trio,可以同時為兩部智慧型手機和一部智慧手錶充電 Galaxy Watch.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