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可能還記得,三星在夏天推出了新的健身追蹤器 Galaxy Fit 2 和無線充電器三重奏。現在他推出了它們 - 以及全無線耳機的兩種新顏色 Galaxy Buds Live - 在美國銷售。

Galaxy Buds Live 現在有藍色和紅色可供選擇(官方名稱為 Aura Blue 和 Mystic Red),與現有的黑色、青銅色和白色版本相輔相成。藍色版本在亞馬遜商店售價 160 美元(約 3700 克朗),在三星網站售價更高 3 美元(約 950 捷克克朗)。

Galaxy Fit 2 有兩種顏色可供選擇:黑色和紅色。可透過三星網站和 B&H Photo 購​​買,售價 60 美元(約 1 捷克克朗)。這款經濟實惠的健身追蹤器配備 400 吋 Super AMOLED 顯示屏,機身纖薄輕巧,具有睡眠監測和心率監測功能,IP1,1 防水等級以及長達 68 天的電池續航時間。

Wireless Charger Trio 無線充電板可同時為三台裝置充電,有黑色和白色兩種顏色,售價 90 美元(約 2 克朗)。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