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就在 One UI 2.5 用戶介面更新到達三星手機幾天后 Galaxy Note 9,智慧型手機開始接收 Galaxy S9a Galaxy S9+。它目前可供德國用戶使用,但很快就會擴展到其他國家。

如果你是業主 Galaxy S9 或其「plus」版本,而且您在德國,您應該能夠透過點擊「設定」>「軟體更新」中的「下載並安裝」選項,「無線」下載 One UI 2.5 的更新。

可以說,其最大的新增功能是對無線 DeX 的支援。更新手機後,您將能夠在任何支援螢幕鏡像的電視上無線運行 DeX,並將手機顯示器用作觸控板。無線 DeX 的功能不如有線 DeX 那麼多,但它對於開始演示或當您想將電視用作第二個螢幕時非常有用。

此外,One UI 2.5 為三星鍵盤應用程式帶來了新功能——橫向模式下的YouTube 搜尋和鍵盤分割、改進的相機功能,包括在Single Take 模式下選擇錄製長度的能力或向選定聯絡人發送緊急訊息的能力30 小時內每 24 分鐘一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