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正在開發一款名為 Exynos 9925 的晶片組,該晶片組將採用 AMD 的高效能 GPU。這應該有助於它與高通的高端晶片競爭。資訊來自知名洩密者Ice Universe。

去年,三星與 AMD 達成了一項多年協議,以獲得其先進的 RNDA 圖形架構。這將使韓國科技巨頭能夠用更強大的解決方案取代目前的 Mali 圖形晶片。

目前尚不清楚 Exynos 9925 何時推出,但據推測 AMD 首款 GPU 將於 2022 年出現在三星的晶片中。

三星也在努力提高其晶片在處理器部分的性能——它用高效能的ARM核心取代了Mongoose處理器核心。其全新 Exynos 1080 中階晶片在流行的安兔兔基準測試中的得分證明了這一舉措已獲得回報,該晶片獲得了近 700 分,擊敗了高通當前頂級的 Snapdragon 000 和 865 設備。

這家科技巨頭也正在研發旗艦 Exynos 2100 晶片,該晶片將用於其即將推出的旗艦手機 Galaxy S21(S30)。據報道,它將比即將推出的 Snapdragon 875 更強大(但在圖形性能方面,它應該落後大約 10% - 它仍將使用 Mali 圖形晶片,即 Mali-G78)。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