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關於三星即將推出的旗艦系列 – Galaxy S21 (S30) 我們越來越頻繁地聽到這個詞,但目前最大的未知數是設計。感謝著名的洩密者@OnLeaks 和 @pigtou,誰分享了即將推出的智慧型手機的第一個渲染圖,但是,我們對外觀有一個非常具體的想法 Galaxy S21(S30)a Galaxy S21(S30)超。這些變化一眼就能看出。

在文章圖庫的渲染中,清晰可見「基礎」模型 - Galaxy S21 將採用平面顯示屏,情況就是如此 Galaxy Note 20。因此,三星可能最終聽取了粉絲的意見,並從銷售之初就在旗艦系列中提供了帶有非曲面螢幕的變體。在 6,2 吋顯示器的中間,我們可以注意到自拍相機的一個小切口,位於其中心。不過,手機背面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我們談論的是相機的突出區域。它仍然位於左側,但部分且相當奇怪地整合到手機框架中。閃光燈的位置也很不尋常,因為它位於三鏡頭凸起模組的外部。 @OnLeaks 與我們分享的最後一條訊息是尺寸 Galaxy S21 – 151.7 x 71.2 x 7.9mm(如果我們算上攝影機的凸起區域,則為9mm)。因此,智慧型手機的尺寸將非常相似 Galaxy S20,尺寸為151.7 x 69.1 x 7.9mm。

Galaxy 與它的“較小”兄弟不同,S21(S30)Ultra 將配備 6,7-6,9 英寸(我們尚不知道確切數字)的略微彎曲的顯示屏,其中心再次有一個切口前置攝像頭。設備本身的尺寸也將達到與 Ultra 版本非常相似的值 Galaxy S20:165.1 x 75.6 x 8.9 毫米(10,8 毫米,攝影機區域凸起),而 166.9 x 76.0 x 8.8 毫米。在手機背面,我們再次看到四個相機和閃光燈放置在突出的模組中,就像我們習慣的那樣。然而,相當令人擔憂的是這個凸起區域的尺寸,在可用的渲染中,看起來凸起幾乎達到了背部的中間。 @OnLeaks 我們最後 informace 傳達出 Galaxy S21 Ultra沒有S-Pen插槽,但這並不意味著它不支援它。也再次得到證實 早期表現 建議 Galaxy 明年一月S21(S30)。

資料來源:SamMobile(1, 2),@OnLeaks 聲音(1, 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