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著名(最重要的是可靠)洩密者 Roland Quandt 發布了華為 Mate 40“plus”版本的硬體規格。變焦的6,76MP 長焦鏡頭。

螢幕解析度應為 1344 x 2772 px,更新率很可能至少為 90 Hz。由於側面有明顯的曲率,這款手機不應該有任何側框(畢竟,這些甚至在其前身上都沒有)。

據 Quandt 稱,主相機的分辨率為 50 MPx,鏡頭光圈為 f/1.9,並具有光學防手震功能。據報道,它還將支援 8K 視訊錄製,並配備雙色 LED 閃光燈。第二個相機應該具有 12 MPx 的解析度和五倍光學變焦的長焦鏡頭,第三個感測器據說是 20 MPx 超廣角模組,光圈為 f/1.8。前置鏡頭應該是雙鏡頭,解析度為 13 MPx。根據洩漏的渲染圖,相機將被安置在圓形模型中,然而,幾天前華為發布了其中一款模型背面的「陰影」圖像,其中照片模組具有不尋常的六邊形形狀,作為旗艦系列介紹預告片的一部分。

華為 Mate 40 Pro 應該搭載新的 Kirin 9000 晶片組,據說該晶片組將補充 8 GB 的操作內存(在中國版本中應高達 12 GB)和 256 GB 的可擴展內存。從軟體角度來說,它應該建立在 Androidu 10和使用者介面EMUI 11。參數清單還包括容量為 4400 mAh 的電池,並支援功率為 65 或 66 W 的快速充電。

這款手機的規格看起來很有趣,至少在相機和性能方面,它可以與當前的高階三星智慧型手機競爭。然而,問題是它將如何與它的兄弟品牌一起銷售——缺乏谷歌的服務是一個重大缺點,對於許多客戶來說,在決定是選擇中國品牌還是韓國品牌時,這可能會成為「交易破壞者」。

新旗艦系列將於22月30日在中國上市,預計明年才登陸歐洲。根據一些非官方報導,華為也可能在周四推出一款名為 Mate XNUMX Pro E 的新產品,該產品應該是去年型號的改良版。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