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我們的市場上,支援第五代網路的手機價格仍然相對較高。目前最實惠的是小米10青春版,售價約在萬左右。例如,三星應該很快就會加入其中 Galaxy A42,網路商店說大約九千塊。考慮到共和國領土有限,這是一筆相當昂貴的揮霍。然而,覆蓋範圍的缺乏似乎並沒有阻止印度運營商Reliance Jio 的腳步,根據《經濟時報》報道,該公司計劃以5 盧比(截至撰寫本文時約為1581 克朗)的價格向印度人民推出一款XNUMXG智慧型手機. .

據稱該公司發言人曾表示,目標是推出最實惠的支援 5G 的智慧型手機。他提到,當產量增加時,手機的最終價格將有可能降低一半,達到令人難以置信的 790 克朗。印度以其競爭激烈的環境而聞名,與我們的市場不同,手機在亞洲國家的售價要低一個數量級。但如此低的金額仍然令人震驚。

Redmi-10X-Pro_2-1024x768
目前最便宜的5G手機是紅米10X Pro。來源:小米博客

我們對這款手機一無所知,因此它很可能只是一塊帶有 5G 接收器的動力不足的「磚塊」。作為第二便宜的5G手機,它只能與售價五千多的小米紅米10X相媲美,而紅米XNUMXX根本不在印度銷售——僅限於其祖國中國。憑藉其低廉的報價,這家印度營運商完全可以在當地電信市場掀起一場革命,並支持新的現代網路的發展。你是否和我一樣好奇有關這款手機的更多細節?在評論中與我們分享您的意見。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