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他們最近出現在網路上 猜測 關於早些時候推出的韓國公司的新系列旗艦產品 - Galaxy S21(S30)。他們談到三星可能會在今年發布該系列,而不是 2021 年 XNUMX 月。然而,SamMobile 伺服器設法獲得 informace 直接來自亞洲。

早期推出手機的背後 Galaxy S21可以站立 當前旗艦的失敗 韓國科技巨頭之船—— Galaxy S20a Galaxy Note 20。不過,三星也有可能想利用華為及其旗艦產品目前基本退出市場的事實。然而,這家韓國公司決定提前發布旗艦系列還有另一個潛在原因。系列 Galaxy S20與折疊手機一起推出 Galaxy Z Flip 和三星有可能打算推出這款柔性手機的第二代,但同時希望在兩款機型之間留出時間差距。什麼時候該向手機系列世界透露這一點 Galaxy S21(S30)?根據 SamMobile 伺服器的信息,三星計劃於 2021 年 XNUMX 月舉辦這項活動。幾乎可以肯定,新聞發布將再次在線上進行,這已成為目前的標準。

然而,除了發布日期之外,我們還了解有關即將推出的旗艦產品的更多信息 informace 還有關於充電速度。距離我們認識你不到一個月 他們告知 關於我們可以 Galaxy S21(S30)有望實現更快的充電速度,然而,即將推出的設備獲得的3C證書反駁了這一說法。尚未發布的系列智慧型手機應該「只有」25W 充電,這已經是當今旗艦機的一種標準。有可能只有「較低」的變體 Galaxy S21 (S30) – Galaxy S21(S30) 和 S21 (S30) Plus – 將提供 25W 充電和最高型號 – Galaxy S21 (S30) Ultra 也將支援更快的充電器。無論哪種方式,我們都不必等待很長時間才能得到答案。

資料來源:SamMobile(1,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