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Deepfake——一種可以用別人的臉替換照片和影片中人臉的技術,近年來已經發展成為一種形式,真實鏡頭和虛假數據之間的差異變得越來越複雜。例如,在含有色情內容的網站上,深度偽造技術被用來製作與著名演員相似的令人興奮的影片。當然,這一切都是在未經攻擊人士同意的情況下發生的,並且由於使用機器學習的技術日益複雜,人們對其他可能的濫用形式的擔憂正在蔓延。深度造假可能會完全破壞數位記錄作為法庭案件證據的威脅,這種威脅是真實存在的,並且像達摩克利斯之劍一樣懸在司法部門之上。現在,好消息來自 Truepic,他們想出了一種簡單的方法來驗證清單的真實性。

它的創建者將新技術稱為“Foresight”,它沒有進行額外的視頻分析並確定是否是深度偽造的,而是使用將單個錄音鏈接到創建它們的硬體來確保真實性。 Foresight 在使用一組特殊的加密元資料建立所有記錄時對其進行標記。資料以通用格式存儲, 在頁面預覽中 Android 警察 該公司證明,以這種方式保護的圖像可以儲存為 JPEG 格式。所以不用擔心資料格式不相容。

但這項技術受到了一排小蒼蠅的困擾。最大的一個可能是文件尚未記錄對其所做的更改。解決方案是讓更多支持這種安全方法的公司參與其中。因此,該技術的成功將主要取決於以三星和三星為首的最大相機和行動裝置製造商的參與。 Applem. 你是否擔心有人會濫用你的外表?在文章下面的討論中與我們分享您的意見。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