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工廠的記憶卡多年來一直為高品質付出代價。這家韓國科技巨頭深知這一點,並正在擴展其產品組合,推出兩個全新系列的 SD 卡——EVO Plus 和 PRO Plus,專門針對專業人士。據三星稱,它們在無反光鏡相機、數位單眼相機、電腦和相機中使用時將提供卓越的速度和耐用性。

 

兩個型號系列的容量分別為 32、64、128 和 256GB。 32GB卡為SDHC,其餘為SDXC。所有SD卡都將提供UHS-I介面(相容HS介面)和速度等級U3 Class 10,也就是說,除了EVO Plus的32和64GB版本之外,您需要算「僅」與U1 類別、10 類。這兩種記憶體設計也與其他記憶體設計不同,它們不支援錄製4K 影片。 EVO Plus 卡的傳輸速度高達每秒 100MB,對於 PRO Plus 系列來說有點複雜 - 所有變體都能夠實現高達 100MB/s 的順序讀取速度,32GB 版本的寫入資料速度為速度高達60MB/s,所有其他版本高達90MB/s。

在耐用性方面,三星確實為客戶提供了很多東西。所有新推出的 SD 卡均配備七級防護:

  1. 鹽水,在一公尺深的地方可持續長達 72 小時
  2. 極端溫度,工作溫度設定為 -25°C 至 +80°C
  3. X 光高達 100mGy,這是大多數機場掃描器發出的值
  4. 高達 15 高斯的磁鐵
  5. 衝擊力高達 1500G
  6. 從五米高處墜落
  7. 磨損後,卡片應能承受多達 10 次彈出和重新插入

三星為這一切提供了十年有限保修,但應該補充的是,該公司不對資料遺失或資料恢復產生的費用負責。

所有新的 SD 卡現已可在三星美國網站上預訂。 6,99 GB 版本的 EVO Plus 起價為 162 美元(約 32 捷克克朗),而最大記憶體的價格標籤設定為約 928 捷克克朗,即 39,99 美元。 PRO Plus 卡的售價為 9,99 美元(約 232 捷克克朗),252GB 版本的售價為 49,99 美元(約 1160 捷克克朗)。目前尚不清楚新型號系列的 SD 卡是否會在捷克共和國銷售,這家韓國公司目前不在我們市場上銷售任何 SD 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