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今年上半年,三星在智慧型手機內存晶片(DRAM)製造商中無論是出貨量還是銷售額均保持領先地位。它的銷售份額是最接近的競爭對手的兩倍多。

根據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報告,今年前六個月,三星(更準確地說是三星半導體部門)的銷售份額為49%。第二位是韓國公司SK海力士,銷售份額為24%,第三位是美國公司美光科技,市佔率20%。從出貨量來看,這家科技巨頭的市佔率為54%。

在NAND快閃記憶體晶片市場,三星的銷售份額為43%。接下來是鎧俠控股公司。佔 22%,SK 海力士佔 17%。

在此期間,智慧型手機記憶體晶片領域的總銷售額達到 19,2 億美元(折合近 447 億克朗)。今年第二季度,營收達9,7億美元(約225,6億克朗),年增3%。

報告指出,隨著聖誕節假期的臨近,智慧型手機的銷售可能會導致三星在這兩個記憶體領域的銷售額增加。然而,美國對華為的製裁預計將對三星等記憶體晶片製造商產生負面影響。

主題: ,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