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韓國的一份新報告稱,三星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加快下一代旗艦產品線的生產 Galaxy S21(Galaxy S30),以便他可以在年底之前提交它。到目前為止,人們都認為這會在明年二月發生。

接近這家科技巨頭供應鏈的消息人士稱,許多關鍵零件 Galaxy S21將於XNUMX月進入量產,比平常提早了約六週。

作為今年三星的旗艦—— Galaxy S20a Galaxy Note 20 - 銷量沒有他想像的那麼好,他可能想通過提前推出下一個旗艦系列來“修復品味”,同時保持在“預算”上的興趣浪潮旗艦” Galaxy S20 FE。

不過,這個理論有一個問題——該系列手機應該搭載高通新旗艦 Snapdragon 875 晶片組,該晶片組預計將於 XNUMX 月推出,目前尚未有消息稱其量產。被加速。

與其他大型科技公司一樣,三星可能已經擁有該晶片的樣品,因此從技術上講,沒有什麼可以阻止它在 12 月推出新系列。然而,他不太可能比平常(即三月)更早推出它。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