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小米在捷克市場正式推出小米10T系列新旗艦智慧型手機。從今天起,您可以在美孚緊急服務中心預訂手機。頂級機型小米10T Pro特別吸引人,預購時還贈送價值5捷克克朗的智慧吸塵器。

小米Mi 10T Pro 簡直就是參數大的旗艦殺手。它擁有 6,7 吋顯示屏,自適應刷新率 144 Hz,超強的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最高 8GB RAM,支援 5G 網絡,立體聲揚聲器,側面指紋辨識器,面部解鎖功能,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是,電池容量為5000mAh,支援33W快速充電。 

1520_794_Xiaomi_Mi_10T_Pro

這款手機背面配備了頂級的 108MP 鏡頭,擁有三個鏡頭,包括超廣角鏡頭和微距鏡頭。光學影像穩定和人工智慧支援可提供更好的照片品質。然後可以以高達 8K 解析度錄製影片。顯示器內建的前置鏡頭解析度為 20 Mpx,並提供夜間自拍模式等功能。

此外,如果手機顯示器損壞,您還可以免費更換一塊顯示器。如果你現在預訂,還有一個家庭伴侶在等著你——價值6克朗的米家掃地機器人智慧掃地機器人。 14GB/990GB 型號的起價為 8 捷克克朗,128GB 儲存型號的價格高出千分之一。您可以選擇黑色、銀色和藍色。

小米-Mi-10T

現在您也可以預購 小米米10T除了 64 Mpx 相機外,其設備與“Pro”型號基本相同。 6GB/128GB 型號售價為 12 捷克克朗,990GB/8GB 型號則貴千分之一。還有一個基本選單 小米米10T Lite,代表著極佳的性價比。它的價格為 7 捷克克朗,成為市場上最實惠的 990G 智慧型手機。

在Mobile Emergency,你可以分期購買小米的全部三款新品,無需加價,所以你不用額外支付一克朗。

小米米10T Lit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