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今年早些時候我們為您帶來了 informace 推測該公司 Apple 希望減少對三星的依賴,並將減少 iPhone 12 的訂單。然而,事實恰恰相反。今年 iPhone 的幾乎所有型號都使用了 Samsung Display 的顯示器。

最初的報導稱,iPhone 12的顯示面板供應將由三星顯示器、LG以及中國京東方共享。然而,列出的最後一個已經完全退出遊戲, Apple 即 他不滿意ý 以其顯示器的品質。這實際上對三星來說是件好事,因為其在顯示器出貨量中的大部分份額可能面臨風險。

Apple 今年,正如預期的那樣,它一共推出了四款 iPhone 12 機型—— iPhone 12 迷你 5,4 吋顯示屏, iPhone 12“ iPhone 12 Pro,具有相同的面板,對角線為 6,1 英寸, iPhone 12 Pro Max,配備 6,7 吋顯示器。有史以來第一次,所有新推出的 iPhone 都配備了 OLED 顯示屏,這對三星來說又是一個好處,因為訂單量更大。這家庫比蒂諾公司計劃在年底前生產70 萬部iPhone 12,但顯示器製造商總是會多生產10% 的面板作為儲備,這意味著在總共80 萬塊顯示器中,三星將交付60 萬塊,剩下的LG 20萬。

流行的三星智慧型手機的後繼產品的相機細節已洩露 Galaxy A51

三星顯示公司為去年的iPhone供應了總計50萬塊顯示屏,因此現在已經提高了20%,LG公司則提供了5萬塊顯示面板,因此甚至提高了四倍。根據現有報道,他希望 Apple 明年iPhone銷售量達到220億部,三星或許可以指望獲得非常大的利潤。

來源: SamMobile, 崔克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