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西部數據幫助電腦遊戲玩家升級他們的遊戲裝備和電腦,並使它們適應新興的下一代遊戲平台。 WD_Black 系列即將推出的三款新產品和儲存解決方案就是證明。其中的新穎之處包括首款採用 PCIe Gen4 技術的 NVMe SSD,以及完全可啟動的 AIC(附加card) 採用NVMe SSD和Thunderbolt 3技術的Gen8 x3和遊戲擴充塢,所有新產品均具有RGB背光,從而增加了吸引力。

西部數據消費者解決方案副總裁Jim Welsh 表示:「隨著遊戲開發商提供越來越多的沉浸式遊戲,對性能的要求也越來越高,用戶也希望為自己配備最好的工具,以實現新的遊戲速度。」並補充道: 「創新的高效能儲存解決方案對於遊戲玩家跟上不斷變化的遊戲平台至關重要。我們的 WD_Black 系列最新產品經過量身定制,可幫助遊戲玩家達到未來新遊戲和新遊戲平台越來越高的標準。我們對這些產品進行了優化,不僅是為了給玩家更高的存儲容量,也是為了提升他們的整體遊戲體驗。” 那麼讓我們來看看即將推出的產品。

WD_BLACK SN850 NVMe 固態硬盤

該 SSD 旨在提供 PCIe Gen4 技術前所未有的效能。該產品已為未來需求做好準備,將提供高達 7000/5300 MB/s 的高讀取/寫入速度1 (1TB 型號)。新款SSD擁有自己的WD_Black G2驅動程序,並針對高階和高要求的遊戲進行了最佳化(不適合NAS或伺服器環境)。 WD_BLACK SN850 NVMe SSD 驅動器將幫助遊戲玩家透過其 PC 構建實現無與倫比的效能。它比前代產品更快地減少了啟動遊戲和傳輸檔案所需的時間,此外,它還使用了全新的緩衝技術。

WD Black SN850
來源:西部數據

然後將高效能添加到改進的隊列深度值中,從而允許遊戲玩家和日常用戶毫無問題地啟動應用程式。還將推出一款配備冷卻器和 RGB 背光的型號,以改善該設備的設計和外觀。然後冷卻器會減少熱量並提高該 SSD 的性能。非散熱器版本的 WD_BLACK SN850 NVMe SSD 提供 500 GB、1 TB 和 2 TB 容量,價格為 140 歐元。

WD_BLACK AN1500 NVMe SSD 插件Card

該設備適合希望使用當前電腦設定獲得下一代效能的遊戲玩家。這款完全可啟動、即插即用的 AIC 卡是市場上最快的 PCIe Gen3 x8 解決方案之一。基礎是兩塊 RAID 0 模式的 SSD 磁碟和 PCIe Gen3 x8 技術,使遊戲玩家能夠實現高達 6500 MB/s 的下載速度1 寫入速度高達 4100 MB/s1 (適用於 2TB 和 4TB 型號)。這些速度為玩家帶來閃電般的遊戲體驗,因此他們可以花更少的時間等待,花更多的時間玩遊戲。

該卡還配有可調式 RGB 背光(僅 Windows)以增加整個遊戲設定的印象和最終效果。此外,該卡還配備了整合式冷卻器,可克服發熱並降低溫度,保持穩定的高性能。 WD_BLACK AN1500 NVMe 附加 SSD 設備Card 的容量有 1 TB、2 TB 和 4 TB。售價為 272 歐元起。

WD_BLACK D50 Game Dock NVMe SSD 擴充塢

這款緊湊型擴充座具有 SSD 驅動器的優勢,可提供高效能,配備設計師冷卻器,可將相容於 Thunderbolt 3 的筆記型電腦轉變為整合式遊戲 PC,提供身臨其境的遊戲體驗。對於所有想要簡化遊戲設定的遊戲玩家來說,這個最佳解決方案透過 NVMe 技術提供超快的速度、更大的遊戲容量和大量週邊設備連接埠 - 所有這些均由單一 Thunderbolt 3 電纜連接供電。

WD黑色
來源:西部數據

WD_BLACK D50 Game Dock NVMe SSD 塢站配有可調式 RGB 背光,使用 WD_BLACK 儀表板控制面板(僅限 Windows)。 WD_BLACK D50 Game Dock NVMe SSD 擴充座提供 1 TB 容量。起價為 491 歐元。另提供不含 SSD 磁碟的版本,售價為 299 歐元。

可用性

  • 不含散熱器的 WD_BLACK SN850 NVMe SSD 標準型號預計將於 2020 年 850 月底上市。帶散熱器的 WD_BLACK SN2021 NVMe 型號預計於 XNUMX 年第一季上市。
  • AIC WD_BLACK AN1500 NVMe SSD 卡現已在指定零售商、系統整合商和經銷商以及線上發售 西部數據商店.
  • WD_BLACK D50 遊戲塢站(包括不含 SSD 的型號)可在指定零售商、系統整合商和經銷商以及線上商店預訂 西部數據商店.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WD Black 產品。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