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來自手機用戶的壓力導致近年來充電系統的功耗快速增加。然而,製造商直接隨手機提供的充電器仍然沒有接近百瓦大關。例如,OnePlus 7T 提供了最強大的充電器之一。其最大功率可達65瓦。儘管我們的設備透過電纜直接連接到網路仍然無法可靠地達到全面目標,但根據新的洩漏,我們最早可以在明年看到 100 瓦無線充電。

三星無線充電器

該訊息來自一位綽號為「數位聊天站」的洩密者,他經常揭露幕後花絮 informace 來自領先智慧型手機製造商的工廠。這次,數位閒聊站聲稱已經偷看了各大公司研究設施的計劃,可以確認明年無線充電將嚴重突破 100 瓦大關。許多未具體說明的製造商為自己設定了目標。

鑑於如此強大的充電會產生大量餘熱,問題是製造商實際上想如何解決這個令人不快的功能。快速充電的另一個常見問題是電池相對較快的退化。 100 瓦的功率不足以讓手機配備當今類型的電池,製造商必須適當調整能量存儲,並確保它們能夠持續足夠長的時間,讓客戶值得優先考慮快速充電而不是電池壽命。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