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華為在中國社交網路微博上「發布」了官方渲染圖,展示了即將推出的 Mate 40 旗艦系列機型之一的獨特拍照模組,其獨特之處在於它具有六邊形的形狀,到目前為止還沒製造商拿出來。

渲染圖顯示此模組將佔據手機頂部三分之一的大部分區域。與非官方渲染圖相比,這是一個根本性的變化,非官方渲染圖顯示 Mate 40 帶有一個大型圓形模組。從圖片中無法看出感光元件的排列方式或模組中的感光元件數量。 (無論如何,有傳聞稱 Mate 40 將配備三攝像頭,而 Mate 40 Pro 將配備四攝像頭。)

根據非官方報道,基本型號將配備對角線為 6,4 英寸的曲面 OLED 顯示屏,刷新率為 90 Hz,新的 Kirin 9000 芯片組,最高 8 GB RAM,108 MPx 主攝像頭,電池容量為4000 mAh,支援快速充電,功率為66 W,Pro 型號配備6,7 吋瀑布螢幕、最高12 GB RAM 和相同的電池容量。據傳,兩者都將是第一個在華為新的專有 HarmonyOS 2.0 作業系統上運行的作業系統。

這家中國智慧型手機巨頭日前已確認將於 22 月 XNUMX 日推出新系列。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