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昨天推出的 iPhone 12 和 12 Pro 確實有許多優點。與前幾代產品相比,它們獲得了許多用戶會欣賞的許多有趣的改進。無論是重大的設計改變、有史以來最強大的行動處理器的部署、光達掃描器還是讓您捕捉完美照片的相機,這些都是令人高興的消息。然而,可用性可能不會很好,可能會讓人有點害怕。最近幾週,外界強烈猜測蘋果供應商面臨重大生產問題,這將導致今年 iPhone 12s 出現大量短缺。但你怎麼能確保它是給你的呢? iPhone 他會盡快得到它嗎?

mpv-shot0501

為此,您可以使用國內最大的電子零售商 Alza 的看門狗。他將為您提供一切公共服務 informace 在您的電子郵件中詳細介紹了該賣家是否有新 iPhone。當訂單開始和手機有庫存時,您都會收到通知,根據這些通知,您可以建立訂單以儘早交貨。簡而言之,看門狗可以讓你做很多事情,這取決於你如何使用它。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