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昨天他引起了你的注意 Apple 事件 新款 HomePod mini 應該會成為經典 HomePod 的更便宜替代品,並具有許多出色功能?你並不孤單。說實話,幾乎我們整個編輯團隊對這個消息的興趣比 iPhone 12 和 12 Pro 更感興趣。 Apple 在她之後呈現。讓她痛苦的是後來她意識到對她來說 Apple 選擇了與 HomePod 相同的銷售政策,即僅在居民使用母語使用 Siri 的國家/地區銷售,這不適用於捷克共和國或斯洛伐克。不過,現在看來,HomePod mini 仍然可以在這裡購買。

HomePod-mini-Official-5

就像我們市場上已經上市時間較長的經典款HomePod一樣,HomePod mini可能會在國內許多口碑不錯的商店購買到。 Alza 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它是捷克市場上最早銷售經典 HomePod 的賣家之一,顯然也對 HomePod mini 制定了相同的計劃。它已經將其納入其產品中,有白色和深空灰色兩種顏色。產品價格尚未確定,出貨日期也是如此,但考慮到美國售價 99 美元,可以預期 HomePod 的國內售價將在 2700 克朗左右。海外發售預計16月6日開始,XNUMX月XNUMX日開始預購。因此,預計 HomePod mini 將於 XNUMX 月底在捷克共和國上市。

給你 informace 關於 HomePod mini 在 Alza 的可用性,請在 Alsatian 看門狗的幫助下確保它們流入您的郵件。有了這個方便的小工具,你將擁有一切 informace 關於產品的可用性在您的手掌中 - 更好地說,直接在您的電子郵件中。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