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已經是今晚 19:00 起 Apple 正在舉行傳統的九月新聞發布會,這次的標題是 Apple 事件。換句話說,這意味著所有戀人的諾曼第登陸日 Apple 在這兒。在大會上,他們將展示以新款 iPhone 和縮小版 HomePod 智慧音箱為首的全系列硬體創新產品。與我們一起享受今晚的《三星雜誌》。觀看直播 Apple 在捷克舉行的活動,屆時將介紹參賽者 iPhone 12. 您可以透過以下連結觀看。

除了您可以在下面欣賞的捷克語直播之外,我們還將在我們的姊妹網站上為您提供幫助 Letem světem Applem 在整個主題演講期間,準備並發布有關舞台上發生的一切的文章 Apple 公園裡沙沙作響。因此,如果您想完美地了解今晚的活動,請在接下來的幾小時和幾天內不要錯過我們的雜誌。我們將在這裡為您提供一切重要的服務,就像在您的手掌中一樣。例如,我們可以向您保證所有硬體新聞的詳細分析以及 informace我了解他們的價格,以及 informace我關於它們在國內市場上的可用性。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