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本週,三星正式確認其在其設備系列中對 UWB(超寬頻)技術的長期承諾 Galaxy。這家韓國巨頭看到了這項技術的巨大潛力,並正在努力將其整合到其產品中。產品線智慧型手機用戶 Galaxy 可以在不久的將來使用上述技術來控制智慧鎖。

UWB(超寬頻)是一種在短距離內使用高頻訊號(高達 8250 MHz)的無線協定。該協議允許關鍵應用程式在空間中具有更精確的定位以及與各種智慧型設備(例如智慧家庭元素)的關聯連接。然而,UWB 技術也可用於在附近設備之間快速共享文件或在機場或地下車庫等區域進行精確定位。

三星是 FiRa 聯盟的成員,該聯盟支持上述技術。三星不僅在其設備系列中歡迎 UWB 技術 Galaxy,也適用於其他製造商的智慧型設備。三星看到了UWB技術的光明前景,並準備與該聯盟的其他成員合作開發該技術。這項策略可以幫助三星加速新技術的開發及其最大可能的擴張。 UWB技術由三星率先推出 Galaxy Note 20 Ultra也支持 Galaxy Z Fold 2.三星想要智慧型手機用戶係列 Galaxy 在不久的將來,將有可能藉助上述技術來解鎖智慧鎖,但目前尚未給出進一步的細節。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