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遊戲玩家目前正在熱切等待下一代遊戲機的到來。 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S 意味著遊戲世界的一股新鮮空氣,對許多人來說,這是今年為數不多的亮點之一。但似乎除了老牌遊戲機外,一些玩家的注意力正在轉向常見的家用電器——例如冰箱。在三星Family Hub系列的智慧冰箱上,創作者以暱稱vapingtwisted420出現在Instagram上,推出了今年發布的射擊遊戲《毀滅戰士:永恆》。

考慮到所使用的所有技術,在最初的混亂之後,並沒有什麼值得驚訝的。三星的智慧冰箱運行 Tizen 作業系統,該作業系統在這家韓國公司的電視上廣為人知。它的運作方式與 Unix 核心上的 Linux 或 MacOS 相同,幾乎可以啟動任何應用程式。在本例中,程式設計師使用了遊戲串流服務 xCloud,其中《毀滅戰士:永恆》是免費提供的。儘管三星的冰箱還沒有附帶免費的遊戲手柄,但電腦勤雜工巧妙地將 Xbox 控制器連接到冰箱。

末日懷孕測試
《舊毀滅戰士》也可以在懷孕測試中進行。資料來源:《大眾機械》

在冰箱上運行這款射擊遊戲讓人想起 1994 年在各種設備上玩第一款《毀滅戰士》所取得的一系列荒謬的成功。在過去的幾個月裡,許多粉絲都在懷孕測試或印表機等方面啟動了這款古老的射擊遊戲。與這類作品相比,在冰箱螢幕上運行的《毀滅戰士:永恆》感覺像是一部業餘作品。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