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在夏季的活動中亮相 Galaxy 不僅拆開系列新手機的包裝 Galaxy Note 20,也是最新的 One UI 2.5 使用者介面。它在該系列中首次亮相,然後開始透過軟體更新傳播到其他智慧型手機 Galaxy。幾個月前,這家科技巨頭確認正在為下一個旗艦系列等準備相關更新 Galaxy S20或柔性手機,但他沒有提到「人民」路線 Galaxy A. 然而,令人驚訝的是,他現在開始把它發給她,更準確地說是發給模特 Galaxy A71。

目前,各大洲數十個國家的用戶正在接收內建更新。它的韌體版本為A715FXXU3ATI8,大小約為1 GB。除此之外,用戶還可以期待相機品質和穩定性或三星鍵盤功能的改進。此更新還在訊息應用程式中添加了 SOS 位置共享功能,支援常亮顯示器上的 Bitmoji 表情符號,或改進了 Wi-Fi 連線。

該更新包括 21 月的安全補丁,該補丁應該修復三星軟體中發現的 XNUMX 個漏洞。目前尚不清楚其他廉價手機何時也可以發布更新。

今日閱讀最多的

.